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公司有寿险吗 主要有哪些保险产品

    很多人都认识中国平安,但一开始以为它只是一家银行,后来发现它主要是一家保险公司,准确来说,这家保险集团旗下的业务涵盖金融市场的多个领域,平安银行、平安保险,还有平安信托等等,不知平安公司有寿险吗?它主要有哪些保险产品?

    中国平安寿险产品
    中国平安寿险产品

    据介绍了解到,平安公司是有寿险产品的,包含的产品类型有三种:返还寿险,包含财富宝、财富鑫生、守护百分百两全保险、平安福终身寿险、平安e生保医疗保险、安心百分百两全保险、鑫祥两全保险、百万任我行两全保险。

    年金寿险包括金瑞人生年金保险、财富金瑞年金保险、幸孕星医疗保险、金牛万能年金保险、蔚来星年金保险;分红寿险,分别有小安定期寿险、鑫盛终身寿险以及i无忧医疗保险这些产品。在保费方面,有的每天只需9分钱,有的每天需缴12元。保险产品不同,保费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