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十万存银行一年有多少利息 利率高达2.25%

    由于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人民的生活水平质量也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手头上也有了一定的闲钱,而为了安全以及收益各方面着想,都会选择把钱存进银行机构。那么,五十万存银行一年有多少利息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

    银行存款利息
    银行存款利息

    虽说目前市面上都是一些国有银行机构居多,但在利率方面也会有所不同的,当然这与大家的存款方式、以及存放在哪家银行有着直接相关。因为一般情况下来说,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普遍都会高于定期存款利率。

    比如农业银行最新发布的一年期大额存单(50万起投)利率为2.25%,相当于基准上浮50%(1.50%),50万存满一年,可享受到的利息:50万×2.25%=11250元,相对于来说利息还是较高的。但注意的是,50万存款属于大额存款,很多银行利息都会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