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无所有怎么贷款5万 这些建议对你有帮助

    有时候,贷款比借钱更容易,在许多网贷平台上,贷款门槛并不高,可是,面对一无所有的借贷者,平台也不一定会轻易放款,而5万对大多数人来说,不是一个小数目,若是一无所有怎么贷款5万块呢?听好,这些建议对你有帮助。

    如何轻松贷款5万元
    如何轻松贷款5万元

    征信记录要保持良好,这是不需要花钱买的,也不需要额外去维护,只需要借贷者按时还款,不出现逾期还款或是违约的情况,征信记录就不会留下污点;芝麻信用分别小看,在一无所有的情况下,网络虚拟财产就是你的资产,别小看这个信用评级产品。

    要知道,支付宝平台上的很多贷款产品,都要看芝麻分的,只要芝麻分高,即便一无所有,也能贷款,5万元的额度也是可以的。目前,可以贷款5万元额度的产品有360借条、招联好期贷以及平安小橙花等,这些产品的贷款额度最高可贷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