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出国怎么进免税店 其实并没想象中那么难

    对于热衷旅游购物的人来说,不能进免税店购物就是一种酷刑,所谓免税店,就是可以购买到免税商品的店铺。游客在境内游玩,但也希望能在外地的免税店买一些纪念品,可是,唯有出境才能在免税店购物吗?不出国怎么进免税店?其实并没想象中那么难。

    不出国也能进免税店技巧
    不出国也能进免税店技巧

    据介绍,中国的免税店分别有机场免税店、火车站、客运站、邮轮、边境以及外交人员免税店,还有航空公司机上免税店、外轮供应免税店,以及市内免税店,一共9种,但并非所有免税店都只允许出入境人员进入,上述除了市内免税店以外,其他的都是进境免税店。

    所谓进境免税店,意思就是只有出入境人员才可以进去消费的免税店,如果不出国,照样可以进免税店,但只能进入市内的免税店,国内目前只有海南三亚、海口两地有市内免税店,所以,前往海南省离岛购物的人非常多,这些游客都是不出境,只离开海南岛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