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取消赠送充电器耳机 效仿苹果会被打脸吗?

    众所周知,在今年10月份苹果最新款手机iPhone12正式发售,但在发售前因发布取消掉随机附赠的充电器以及耳机,引起了“果粉”纷纷热议,甚至吐槽苹果为了所谓节约成本制造借口。但让人震惊的是,有报道称三星也宣布取消赠送充电器耳机,这是在效仿吗?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根据报道称,三星将在最新款的Galaxy S21系列中取消掉随机附赠的充电器以及耳机,彻彻底底的效仿苹果手机操作。但有网友透露称,当初在苹果宣布取消这些配件后,三星也曾是嘲讽阵容里的友商成员之一

    而从巴西监管机构ANATEL的入网销售认证信息中显示,三星将取消掉随机附赠的充电器和耳机,这包括的机型有:Galaxy S21(SM-G991B/DS)、Galaxy S21+(SM-G996B/DS)、Galaxy S21 Ultra(SM-G998B/DS),都是即将发售的最新款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