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晨集团倒闭对宝马影响大吗? 看后者给出的回应

    近段时间,华晨集团发生了重大的事情,华晨集团宣布破产了,而华晨和宝马是合资公司,他们之间是合作关系,此时宣布破产,外界纷纷热议必定会带来一定的影响。如果华晨集团倒闭对宝马影响大吗?针对这个问题,宝马公司回应此事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宝马汽车
    宝马汽车

    如果华晨真的破产了,它与宝马的合资企业会受到牵连吗?特别是在2018年,宝马还宣布将在2022年花费36亿欧元来增加其对华晨宝马的持股。如果合伙人破产,增持的股份还会被毁吗?为此,宝马已经表达了立场,目前没有迹象表明华晨汽车的母公司的债务问题将影响其增持股份的进度。华晨宝马合资公司的经营业务不受华晨集团负债的直接影响。

    接近辽宁省政府的消息人士还表示,有关部门仍然非常渴望宝马增加在合资企业中的股份,以便进一步扩大当地汽车的生产能力。这意味着从政府层面来说不希望宝马增加股份一事泡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