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张信用卡循环还房贷 目前来说风险大吗?

    现如今,对于很多人而言,买房子都需要申请房贷的,而部分人办了房贷没钱还月供,会考虑先用多张信用卡循环来还房贷。那么,三张信用卡循环还房贷是如何操作的呢?又会存在哪些方面的风险?一起来看看。

    用信用卡还房贷的风险
    用信用卡还房贷的风险

    首先我们要知道,信用卡没有转账功能,是不允许直接还房贷的。但是我们可以利用信用卡的提现功能,把信用卡里的钱取出来还房贷,然后再还给信用卡。如果用三张信用卡还房贷,一定要错开每张卡的还款日期,否则当天还款会增加持卡人的还款压力。

    与此同时,用三张信用卡循环还房贷也会带来一定的风险,首先,信用卡提现还房贷并非是免费的,会产生相应的手续费,还要按照每天按万分之五的日利率计算利息。此外,套现信用卡是违法的。许多银行已经发布公告,规范卡的使用,不能使用信用卡提现。一旦银行系统检测到持卡人用卡异常,触发风险控制底线,银行会发送短信提示用卡规范化,甚至不通知,直接减卡封卡。情节严重的,还会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