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怎么亏了6个亿 原来是因为这件事情

    罗永浩在综艺节目中自曝欠债6亿人民币,虽然在一年多时间里还了4亿,但现在还欠2亿。罗永浩还表示,预计一年内将2亿还清。在大家的印象中,罗永浩是成功商人,罗永浩怎么亏了6个亿?下面一起了解下这件事。

    罗永浩
    罗永浩

    罗永浩此前有亲自回应过这件事,他发长文《一个“老赖”CEO的自白》,罗永浩称,自从2018年下半年出现经营危机以来,锤子科技最多欠债约6个亿,自己也签了个人无责任担保的1个多亿。罗永浩作为锤子科技的实控人,公司负债累累,自己当然也要负责。

    欠了6亿人民币,一年多就还了4亿,罗永浩怎么做到的?罗永浩赚钱的方式很多,比如直播带货,相传他与抖音的签约费就高达6000万,每场直播可以赚几百万;此外,脱口秀也是他赚快钱的一种方式,“签一个年约就是7000万到1亿元,我可以6个月做节目,6个月去度假”,罗永浩这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