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机票没赶上作废了吗 改签的话服务费多少钱

    相信不少人都遇到过不能及时乘坐飞机的情况,出现了这种情况,已经购买的飞机票算是作废了吗?按照规定,如果是因为航空公司的原因导致不能常坐飞机,飞机票可以原价退钱。如果是个人原因导致,也可以退。

    飞机退票规定
    飞机退票规定

    通常情况下,在飞机起飞前2-4小时内办理退票的会收取10%左右的手续费,在飞机起飞前2小时内办理退票的收取20%的手续费,在飞机起飞后办理退票的收取50%左右的手续费。现在手机上就可以办理退票,还是比较方便的。

    此外,除了要求退票,乘客还可以选择改签。但要注意有一些特价机票在购买时会提示无法退票、改签,这样的机票是无法改签的。原则上3折以下机票不改签、不退票。4折-9折按规定收取相应手续费。全价票或头等舱可以随意改签,改签的班次有余票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