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如分期算住房贷款吗 分期手续费率是多少

    最近一段时间,蛋壳公寓爆雷引起很大的争议,而自如也因此受到关注。这几年来,租房贷已经成为一些长租公寓扩展规模的利器之一,通过小贷公司获取租客一年的租金,以此为公司拓展房源提供资金,那么自如分期算住房贷吗?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自如分期贷款
    自如分期贷款

    据了解,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自如分期是专门为自如租客提供的一种租金分期服务,是一种专项贷款。自如分期是基于租房场景衍生的消费分期贷款,分期手续率为6.27%,一共11期。如果自如租客逾期,需要承担滞纳金,每天计收未还款总额的万分之五。如果中途退租,租客需要承担1个月的房租作为违约金。

    自如作为提供租房产品及服务的O2O互联网品牌,旗下现拥有自如友家、自如整租、自如寓、自如驿、自如民宿及业主直租六大产品线,自如友家和自如整租所有房屋均经过设计,实行统一装修、家居及家电配置。自如还提供包括保洁、家修、搬家及自如优品多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