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实施延迟退休吗 最新消息还未确定

    退休政策关系着不少人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整个社会的发展。有人认为,现在60岁退休太早了,应该实施延迟退休。大家认为,2021年实施延迟退休吗?其实,截止目前,还未有最新消息称确定实施延迟退休的政策。

    延迟退休
    延迟退休

    对于延迟退休的概念,有不少人并不了解,所以小编给大家解释一下先。延迟退休即延迟退休年龄,指国家结合国外有些国家在讨论或者已经决定要提高退休年龄的政策来综合考虑中国人口结构变化的情况、就业的情况而逐步提高退休年龄来延迟退休的制度。

    那么,你希望延迟退休吗?有魄力,而且还想继续工作的话,当然是希望延迟退休的。现在法定退休年龄是男人60岁,女人55岁,如果延迟退休的话,男人或许要65岁退休,女人60岁退休。

    其实,2020年不可能实施延迟退休,因为2020年即将结束了。而网上一些人认为明年有可能实施延迟退休,但国家并没有公布相关政策,所以明年也不太可能实施新的退休制度。当然,延迟退休是大势所趋,不排除2025年后会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