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芯国际股票为什么会跌 受到美国的影响

    了解到最新消息,中芯国际股票出现下跌的情况,面对事情发生突然,外界纷纷引起关注,中芯国际股票为什么会跌?昨天,中芯国际股票下跌超过3%,感到非常的好奇,通过了解,原来是受到美国政府方面的影响,将中芯国际列入黑名单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芯国际股票出现下跌
    中芯国际股票出现下跌

    12月4日,中芯国际(688981。SH)被美国国防部正式列入“黑名单”。对此,中芯国际表示,被列入名单后,美国人将受到对该公司证券交易的某些限制。此外,对该公司的运营方面没有重大影响。但是,《中国经营报》的记者指出,受此消息影响,截至12月4日收盘,中芯国际A股股价下跌了约3%。复牌后,港股经历了短暂停牌,收盘下跌近6%。

    实际上,早在9月5日,就有消息称中芯国际将被美国政府列入贸易黑名单。此后,中芯国际立即做出回应,表示自身一切合法合规经营,与中国军方没有任何关系。在2016年及之前,中芯国际是最终获得美国商务部认可的民用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