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是这样计算的

    在生活中,很多因为资金紧缺等,都会第一时间想起贷款,虽说目前网络借贷平台是五花八门,门槛又很低,具有很大的优势。但相比于银行贷款,很多用户看中的就是安全保障。那么,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是这样计算的。

    银行贷款利率
    银行贷款利率

    其实,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主要看贷款的年限是多长,目前市面上众多银行的贷款利率基本都一致。短期贷款一年以内利率是4.35%;贷款一年至五年利率是4.75%;贷款五年以上的利率是4.90%。比如说贷款10000元,期限是3年,那么利息就是10000×4.75×3=1425元

    以上是根据人民币基准贷款利率计算,当然具体银行不同,贷款目的不同那么利率也是会有一定差异的。但注意的是,借贷后一定要记得偿还本金以及利息,一旦出现逾期行为,那么就会上个人征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