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你要的答案在这里

    进入12月份,意味着2020年很快就过完了,省下的时间不多了。迎来新的一年2021,元旦有三天的假期,这三天假期要好好利用,许多人在计划去旅游,这个时候高速免不免费这个问题是大家最为关心的,2021年元旦节高速公路免费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2021年元旦
    2021年元旦

    2021年的元旦的2021年1月1日,星期五,是农历11月18日。2021年元旦的放假时间表是:2021年1月1日至1月3日,周末共休假3天。高速免费给车主省下一笔费用,但是遗憾的是,新的一年元旦小假期未能提供免费。

    2021年元旦高速公路免费吗?可以准确的告诉大家不免费的。四个节日只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这四个节日高速会对于7座(包括7座以下)的小型乘用车是免费通行的。因此,一般情况下,高速公路2021年元旦是开始收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