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被起诉立案后怎么解决 教大家怎么做

    信用卡对大家带来很大的方便,既然提供了这么好的待遇给各位,就应该好好珍惜信用卡带来的好处。但是某些人因本人的原因,在信用卡借钱之后逾期无法还钱,而且逾期的时间越来越长,那么,信用卡逾期被起诉立案后怎么解决?下面一起看一看。

    信用卡
    信用卡

    1、与银行协商还款:在这种情况下,名下通常没有可强制执行的财产,只能暂时无法偿还贷款。法院将调解双方办理停息挂账。通常,持卡人需要偿还到期的罚款和违约金,然后与银行签署个性化分期付款协议,将欠款分为60期。

    在此期间,银行将停止催收,但持卡人必须每月偿还协议中约定的金额。如果仍然没有还款,银行将加大收款力度。需要注意的是,在停息挂账期间,持卡人在没有清还欠款的情况下将永远无法开展任何银行信贷业务,逾期记录也不会被消除。

    2、拍卖资产以偿还:如果持卡人无法偿还债务,但法院通过系统追踪,可以使用持卡人的名义追查其他收入来源或资产,则银行将不同意协商还款。

    如果持卡人未能在法院规定的期限内偿还,银行可以要求法院强制执行。在这种情况下,持卡人的银行卡、微信、支付宝和其他帐户将被冻结,并且名下财产会被查封拍卖用来还款,多余的钱将退还给持卡人,如果拍卖后资金仍然不足,持卡人必须继续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