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猪价会再上涨吗 猪肉消费旺季到来了

    随着秋冬季的到来,猪肉也迎来了消费旺季,那么近期生猪价还会再上涨吗?自10月份以来,猪肉价格就一直呈现出下跌的状态,不过截至目前为止,猪肉又停止了下跌,并且价格有回升的迹象,从目前的市场供应来看,生猪价格继续上涨的可能性会更大。

    生猪价格
    生猪价格

    经过一年多的涨价,猪肉价格从10月份开始下降,零售价格一再跌破40元/公斤,不过现在已经停止下跌并回升了。12月3日,记者走访发现,随着消费旺季的到来,猪肉的价格每天都在上涨。据业内人士称,纵观往年同期,随着春节的临近,很难降低猪肉价格。12月3日,记者走访了这座城市的许多超市和农贸市场,发现猪肉价格比半个月前上涨了很多,市民不得不花更多的钱来买肉。

    供应商表示,过去几个月来肉类价格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从10月至11月中旬,价格主要降低,半个月前跌至每公斤40元以下。但是,降价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在过去的几天里,猪肉价格又开始上涨,几乎每天涨价一次。

    前段时间,生猪的屠宰价格在每公斤28元左右,现在已经超过了每公斤31元,这样的价格非常可观。从目前的市场状况来看,生猪仍将继续提高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