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2岁纽约老妇两次战胜新冠 超28万美国人却丧命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一些人因此丧命。但一些人非常幸运,比如本文的主人公,她的名字叫安吉丽娜·弗里德曼(Angelina Friedman),现年102岁,住在纽约。尽管是老妇,她两次战胜新冠,实在是令人惊讶不已。

    102岁纽约老妇两次战胜新冠
    新冠病毒

    报道称,今年3月,安吉丽娜·弗里德曼新冠病毒检测阳性,住院一周后回家隔离,反复发烧数周后她的核酸检测呈阴性。10月底,安吉丽娜·弗里德曼再度确诊新冠肺炎,出现发烧、干咳等症状。不过,11月7日,她的核酸结果转阴。两度“遭难”,安吉丽娜·弗里德曼依然乐观面对生活。

    除了两次感染新冠,安吉丽娜·弗里德曼曾遇上西班牙大流感暴发,还遇与癌症进行过斗争。可以说,安吉丽娜·弗里德曼很幸运,但大部分人没有她这样的运气。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死亡病例超28万,位居全球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