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政府将两家中企列入黑名单 有多家公司受影响

    美国政府对我们并不是很友好,两国之间的关系一度下降,能造成今天这个局面,是因为特朗普当选之后闹成如今的地步。拜登即将要当选美国总统了,有人说中美关系将回归正常,但还是很难预料。看,美政府将两家中企列入黑名单,两国之间的关系再一次加剧。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制裁中国企业
    美制裁中国企业

    根据英国路透社的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2月3日,特朗普政府将中芯国际和中海油列入了所谓的``中国军工企业''黑名单。路透社称,此举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就职之前,可能增加中国和美国之间的紧张关系。

    根据这份报告,美国国防部还确定了另外两家由中国军方拥有或控制的公司,包括中国建筑技术有限公司(CCTC)和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CIECC)。根据路透社先前的报道,上述行动使受影响的中国公司总数达到35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