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银行和农商银行一样吗 业务范围有哪些?

    一直以来,银行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都是有着不可替代作用的。现如今,国内的银行数量是非常多的,其中就包括了农业银行和农商银行。那么,农业银行和农商银行是一样的吗?它们的业务范围都有哪些?

    农业银行和农商银行对比
    农业银行和农商银行对比

    目前,农业银行和农商银行不一样。中国农业银行是中国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提供各种公司银行和零售银行产品和服务,同时开展金融市场业务及资产管理业务,业务范围还涵盖投资银行、基金管理、金融租赁、人寿保险等领域

    中国农业银行(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简称ABC,农行)成立于1951年。总行位于北京建国门内大街69号,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国家副部级单位。农商银行于1921年由北洋政府农商部创办于北京,负责人是齐耀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