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金融是什么 目前有哪些平台?

    近年来,随着我国金融行业的发展,消费金融开始引起大家的关注,各种消费金融平台开始出现,很多人都想多了解有关的信息,那么消费金融是什么意思?消费金融有哪些平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消费金融是什么意思

    消费金融,是指向各阶层消费者提供消费贷款的现代金融服务方式。而消费金融公司是指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设立的,不吸收公众存款,以小额、分散为原则,为中国境内居民个人提供以消费为目的的贷款的非银行金融机构。

    消费金融
    消费金融

    消费金融有哪些平台

    1、中银消费金融公司:是中国银行的附属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首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

    2、招联消费金融: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两家世界500强公司共同组建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

    3、苏宁消费金融:是一家专注于消费金融领域的金融机构,以民营为主的混合所有制消费金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