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多地机票价格比火车票低一半 坐飞机出行更划算

    元旦小长假即将到来,小伙伴是否已经准备好去哪里旅游呢?据悉,今年元旦多地机票价格比火车票低一半,所以今年坐飞机出游是最划算的,但是为何今年航空机票大打折扣呢?或许是受疫情影响,航空业的业绩也出现了下滑,而此次趁着小长假给出最优惠的价格来笼络消费者。

    飞机票
    飞机票

    元旦期间许多地方的机票价格都比火车票低一半,而且旅行很划算。元旦假期火车票正在销售中,除夕和圣诞节旅行将使预订高峰。除夕的机票价格比往年要低,许多路线的价格都比火车票低一半。

    例如,元旦前后北京到广州的最低机票仅380元,比高铁二等座的862元低了近500元。从上海到成都,从杭州到昆明,从上海到西安以及从北京到深圳的票价比高铁票价便宜50%以上。

    北京和成都之间最便宜的航班3U8896仅花费350元,是二等高铁价格(两地之间花费778.5元)的一半以上。43趟航班的票价在400元至720元之间,均比二等高铁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