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二手房10月上涨 11月最新价格走势怎么样?

    杭州,是浙江省的省会、副省级市。据国家统计局此前发布的数据,2020年10月份,杭州二手房均价同比上涨。那11月,杭州二手房最新价格走势怎么样?是上涨还是下跌?如果你把下面的内容看完就知道答案了。

    杭州二手房10月上涨
    杭州二手房最新价格

    11月,杭州二手房市场回暖,总计成交了10089套,成为年内第6个成交“破万”的月份。需要指出的是,目前杭州二手房成交总数已超9万套,已经超出2018年、2019年全年的数量。据此来推测,杭州二手房今年成交量有望破10万套。

    成交量大增背后,杭州二手房价格出现分化。数据显示,成交量大的热门区域价格出现上涨,比如余杭区。非热点区域因旧小区、挂牌房屋多等原因,价格难以上涨。不过,总体来看,杭州二手房以刚需为主,这一点从成交房源面积数据得到印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