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钱支付属于哪个平台 是正规公司吗?

    【导语】目前,国内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不少,大家最为熟悉的是微信支付、支付宝。一说到快钱支付,一些人可能有些陌生。这究竟是属于哪个平台的?该平台是正规公司吗?如果你对此有疑惑,可以接着把下面的内容看完。

    快钱支付属于哪个平台
    快钱支付属于哪个平台

    快钱支付隶属于块钱公司。官网资料显示,2004年成立至今,快钱公司已覆盖逾4亿个人用户,650余万商业合作伙伴,对接的金融机构超过200家。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天津、南京、深圳、广州等30多地设有分公司,并在南京设立了金融科技服务研发中心。

    需要指出的是,根据相关的规定,一家平台可以开展第三方支付业务一定是获得监管部门颁发的牌照的,也就是说该公司是正规的。事实上,很多消费场景的商家都在使用快钱支付。这也说明该公司产品应用广。

    快钱支付怎么解绑

    1、首先登陆快钱钱包APP;

    2、在我的中找到银行卡,点击“进入”;

    3、进入之后选择右上方的编辑,选中银行卡,点击“解除绑定”;

    4、再点出的提示框中选择确定;

    5、最后输入支付密码就完成了解除银行卡绑定的所有操作。

    快钱支付转账多久能到账

    1、转账到银行卡时间分为:次日到账、2小时到账;

    2、2小时到账是有服务时间的,2小时到账服务时间以外的都是次日到账,超服务时间的2小时转账

    3、超过银行服务时间的2小时转账,再支付时,会提示次日到账,且无法恢复为2小时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