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2岁纽约老妇两次战胜新冠 还曾躲过西班牙大流感

    这场新冠疫情,在全球各国夺走了很多人的生命,特别是一些老年人,由于身体素质方面的问题,一旦感染就很难度过这个坎了,不过一名102岁纽约老妇却两次战胜新冠病毒,并且在其婴儿时期还曾躲过了一场西班牙大流感,也许冥冥之中这都是上天的安排,命运如此坎坷她依然能活得长命百岁。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她今年102岁。她经历了1918年的西班牙流感,现在她已经两次击败了这种新冠状病毒。”在当地时间2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介绍了纽约布鲁克林的一名百岁妇女,她击败了这种新冠病毒故事。

    据当地一家医院的行政管理人员称,这位名叫安吉丽娜·弗里德曼的102岁老人在今年3月首次被检测出新冠阳性。她在医院住院一周后居家隔离,在反复出现发热症状数周后,于4月20日时核酸检测转阴。

    但是,在10月底,老人的家人又接到了医院的电话。医生在电话上告诉弗里德曼的女儿:“她(老人)再次测试呈阳性,她又发烧,干咳和其他症状。”这位老妇再次被隔离,直到11月17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才被释放。在经历了两次疾病之后,这位失去了大部分听力和视力。据该老人的家人说,这名老妇是1918年西班牙流感爆发时出生的。她还是婴儿时,被用轮船从欧洲运往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