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通网银必须去银行吗 按照这流程操作开通

    很多人办了卡后,为了方便日后的查询账户信息之类的都会选择去开通网银,很多人以为开通网银除了去银行柜台办理就没其它方法了,那么开通网银必须去银行吗?其实除了去银行办理之外还有其它方法也能办理到,下面让小编跟大家说说是哪种方法。

    银行卡
    银行卡

    如果银行卡没有开通网银的话,在网上操作转账或查询余额,是非常不方便的。所以,建议大家开通网银。其实,开通网银不难的,不一定要去银行开通的,主要有两种方法:

    1、登录银行网站,在个人网银下方点击“注册”,一般会有“网上自助注册须知”的,看完注册须知后点“注册个人网上银行”,然后填写注册卡账号、密码、验证码,然后提交,之后按提示操作即可。网上自助注册的网银没有支付功能,只能查询账户信息。

    2、持银行卡和身份证到开卡银行当地网点签约开通网银即可。开通网银的同时即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如果你的银行卡有理财功能,还可以签约开通网上理财功能。

    如需成为个人网上银行签约客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需签约网银的储蓄卡或存折以及手机至全国任意建行网点绑定网银盾等安全产品,签约个人网上银行。

    在银行官网上开能的网银只能用来查询账户信息,并不能用来支付、转账的,以后此卡不用了想销卡,手续也比较复杂,间接会给自己带来许多麻烦。所以小编建议大家,为了方便日后的操作,去银行找专业人士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