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方回应美限制中共党员赴美新规 只能让美国优势削弱

    据美媒报道,美东时间周三,特朗普政府发布限制中共党员及其直系亲属赴美新规。报道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针对上述这部分人,赴美旅行签证最长有效期为单月单次,且是立刻生效。对此,中方是这样回应的,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方回应美限制中共党员赴美新规
    中方回应美新规

    在12月3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此前有消息披露过,美国政府可能会对中国共产党员采取入境限制措施。世人看得非常清楚,这是美国内一些极端反华势力出于强烈意识形态偏见和根深蒂固的冷战思维,升级对中国政治打压的行为。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华春莹强调,美国政府做法完全不符合美自身利益,只能让美国自诩的开放、自由形象和制度优势在世人面前进一步削弱。其实,美国频频针对中国,最终会影响到两国的关系,损人不利已,同时影响到全球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