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航高调复飞波音737MAX 让人放心吗?

    波音737MAX,相信大家还记得发生的两起空难事件,造成了数百人死亡,时间已经过去多年了。现在听到波音737MAX复飞的消息,让我们怎么也想不到。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航高调复飞波音737MAX,禁止一年多之后第一次飞行。下面一起看一看。

    波音公司
    波音公司

    当地时间12月2日,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宣布取消波音737MAX机型的“禁飞令”之后,737MAX飞机进行了首次飞行,搭载监管机构和波音人员除外的飞行。路透社说,这是该公司恢复公众形象的努力的一部分。

    在禁令20个月后,美国航空进行了737MAX测试飞行,航班号为AA9750,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飞往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市,时长约为40分钟,美国航空高管和90多名记者应邀参加了进行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