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辣条出口160国 日本成为最大辣条出口国

    说起辣条,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咽下口水了,这种产自中国的辣条食品,不仅在国内有着一大批“粉丝”,中国的辣条在全球更是销售火爆,成为了众多外国人口中的“奢饰品”。据数据统计,中国辣条出口160个国家,这个国家最受欢迎。

    中国辣条
    中国辣条

    根据报道,目前中国辣条正不断受到海外消费者的喜欢,在近年来出口量节节攀升,并且远销160多国家,占据全球总国家的6成以上。据数据显示,2020年下半年辣条出口额更是同比增长超120%,海外购买辣条最多的国家依次分别为日本、新加坡、韩国、美国等国家。

    而辣条中的龙头企业知名品牌卫龙,在辣条界是赫赫有名,此前更是被曝计划明年在香港IPO募资10亿美元上市。不过,今年央视315晚会点名了部分辣条产品,凸显出食品安全问题不容忽视。目前,全国辣条产业中河南的辣条产值占了全国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