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洛杉矶紧急“封城” 对待疫情终于认真了

    眼下美国的疫情非常严重,终于洛杉矶还是出手了,据最新消息称洛杉矶现在要紧急“封城”,居民们即日起全部在家里待着,没有特殊情况不能出门,看来这次洛杉矶是真正要与疫情对抗了,如果美国其他城市也能学习洛杉矶这样的抗疫方式,相信疫情很快就能结束了。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洛杉矶发布的最新紧急命令要求所有居民从现在起呆在家里。之前的“家居安全”令被撤销,取而代之的是最新的命令。该命令称,保护洛杉矶的生命和财产是必要的。

    人们只有在从事必要的活动时,才能合法地离开家园。该命令禁止所有旅行,包括步行、自行车、摩托车、汽车或公共交通,无家可归者免于呆在家里的要求。

    根据该文件,不遵守命令将构成轻罪,可处以罚款和监禁。市长敦促洛杉矶警察局和城市检察官“大力执行”。洛杉矶市长加尔塞蒂说:“我的信息再简单不过了。该取消一切了。如果没有必要,请不要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