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残疾小伙两根手指打字攒下首付 最高月入13900元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励志的故事发生,一些残疾人员凭借自己的拼搏的意志,加上自己勤劳的双手,也能好好赚钱养家。这就是所谓的“身残志坚”的精神。近日,一则关于河南一残疾小伙两根手指打字攒下首付的报道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些具体情况。

    云云客服工作
    云云客服工作

    一场遇液化气罐爆炸事件,让一名仅有18岁的小伙子,失去了右手,并且左手也仅剩下两根手指,这一生就被无情的爆炸事件给毁了。由于双手残疾,曾经尝试了无数工作,均以失败告终。

    不过,他并没有被失败打击,反而越挫越勇,最后还获得一份云客服的工作机会,就这样每天紧靠两根手指头,从刚开始1分钟只能打出5个字,一直练到到每分钟打字41个,就这样一步一步靠自己爬出苦难。

    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这位残疾小伙两根手指打字最高一个月收入税后13900元,凭借自己的努力,终于攒下买房首付,买房的同时还获得了爱情,完成了人生大事,结婚娶妻,并带动身边的残友一起走出人生至暗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