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前总统德斯坦感染新冠去世 誉为现代欧元之父

    如今,新冠肺炎病毒风靡全球,给各国家均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而作为新型的冠状病毒,一些老少人群最容易被感染确诊,并且由于身体器官衰退等原因,可以说是致命的。这不,法国前总统德斯坦感染新冠去世,曾被誉为现代欧元之父。

    法国疫情
    法国疫情

    根据法国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11月2日晚间,法国前总统瓦勒里·吉斯卡尔·德斯坦在卢瓦谢尔省病逝,享年94岁。此前德斯坦家族对外宣称,德斯坦身体状况在近期日益衰弱,但最终因新冠病毒感染于其家中去世。据了解,德斯坦曾被誉为“现代欧元之父”。

    根据法国通报的疫情数据显示,截止目前,法国累计确诊病例达2244635人,现有确诊病例2025256人,治愈病例165563人,死亡病例53816人。在过去的1天时间里,新增确诊病例14064人,新增死亡病例3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