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申请多多拼菜商标 目前注册获得通过了吗?

    今年以来,社区团购行业风云再起,阿里、美团、金龙鱼、滴滴等杀入。在这当中,还包括电商巨头拼多多。此前,拼多多推出多多买菜业务。据最新消息,近日,拼多多申请多多拼菜等商标。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拼多多申请多多拼菜商标
    拼多多申请多多拼菜商标

    天眼查信息显示,2020年11月24日,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多多拼菜”“多多鸡”“多多果园”等商标,涉及的国际分类包含社会服务、办公用品、运输贮藏、教育娱乐等,商标状态显示为“商标申请中”。

    公开信息显示,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9日,是拼多多的运营主体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是朱健翀。同时,朱健翀担任拼多多首席法务官兼高级副总裁,拼多多(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