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登录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这样做能找回密码

    现在的卡种类多,需要记的密码自然也多,如没有专记软件,卡长间不用,密码忘记了也很正常。有朋友问,社保登录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其实凡是用身份证相连的密码即使忘记了都能找回的,下面让小编跟大家说如何找回社保登录密码。

    社会保障卡
    社会保障卡

    找回社保登陆密码不难,跟着这个流程操作就行了。流程:1、找到社保卡所属的社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找到登录界面。2、填写【账号】,【验证码】,点击类型【个人】,选择【忘记密码】。3、在弹出界面中,选择用户类型中的【其他用户】,点击进入。4、会弹出以下界面,按要求填写账号,选择并填写取回密码的方式(手机或者邮箱),点击确定。5、系统会邮件给该手机或邮箱重新设置密码,邮件里的密码就可以登录

    提醒大家,如果是金融账户密码,那么必须前往银行网点办理,可持社保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合作银行网点进行办理,密码修改、重置等业务。社保查询密码可到当地社会保障卡版服务窗口办理重置手续或上网登陆当地劳动保障局官网重新修改密码。

    根据以上的流程操作,就能找回社保登录密码的,虽然按流程和填写有关信息就能找回密码,但最好能记住,实在怕忘记了就用用手机收藏、本子写下等记下备用。社保登录密码忘记了,在网上修改就完成这问题不大,如有需要要到当地社保局重新修改密码那就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