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要求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 按照自愿原则免费接种

    新冠疫苗作为唯一可预防和抵御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在疫情于全球大流行之际,新冠疫苗顺势成为全人类抗战新冠病毒的希望,现在,俄罗斯的新冠疫苗已经做好准备,普京要求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国人们按照自愿原则免费接种。

    俄国将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
    俄国将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

    在12月2日当天,俄罗斯总统普京要求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据介绍,俄罗斯的新冠疫苗“卫星—V”已经实现大规模生产,或将在数日内完成超200万剂的生产目标,如此以来,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的可能也得以实现,接种对象先从医生、教师开始,他们都属于高风险人群。

    根据俄国媒体报道,普京要求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并按照自愿原则免费接种,这项工作从下周便开始执行。俄罗斯副总理在连线期间表示,他们正在评估能否扩大疫苗接种的优先人群。在俄罗斯中央军区、南部军区都已经收到了大批量的疫苗,现已开始为医护工作人员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