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23年前分配工作至今未有通知 还被告上法庭

    近些年来,因分配工作问题上新闻的案例并不少见。这不,内蒙古女子包宏芳也遇到类似的情况。据媒体报道,23年前,包宏芳毕业后分配工作至卫生局下属乡镇卫生院,但至今未有上班的通知。而更令她气愤的是,她还被分配的单位告上法庭,要求解除劳动关系。

    女子23年前分配工作至今未有通知
    法院审理

    包宏芳,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城关镇人,1993年通过高考考入伊克昭盟卫生学校,专业是妇幼医士。1996年,她毕业并被分配到兴和县卫生局下属乡镇卫生院工作。但在老家等了好多年,她都没等来上班的通知。这些年,她结婚生子,一直为这份工作奔波,但一直没有结果。

    今年11月2日,包宏芳被兴和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告上法庭,要求解除与其的劳动人事关系。11月30日,该案开庭审理,双方达成待调取原始档案后再开庭协议。究竟是谁剥夺了包宏芳的上班权利?目前,这是一个待解的谜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