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为什么要卖掉荣耀? 说出背后的真相

    荣耀是华为旗下的子公司,可以说是华为从小养大的“孩子”,辛辛苦苦经营起来的品牌却卖掉了,现在荣耀已经不在属于华为,已经完全脱离关系。面对荣耀出售的消息,许多人感到很好奇,想知道任正非为什么要卖掉荣耀?想知道答案的你一起看一看。

    任正非照片
    任正非照片

    11月26日,华为内部网站在荣誉告别晚会上发表了任正非的讲话,引起了业界的一片唏嘘。任正非认为,在美国屡次的制裁下,华为终于明白,美国不是要纠正我们,而是要杀死我们。为了不牵扯到无辜的分销商和供应商,华为在困难的情况下决定剥离自己的荣耀业务!

    的确,剥离荣耀对华为来说都是一件万全之策独立后的荣耀将不仅限于美国的“芯片禁令”,而且可以正常购买高通、联发科、三星和其他芯片产品,重踏“荣耀”之路。智能手机业务也将恢复正常生产和出货。同时,华为可以通过出售其荣耀手机业务获得大量的资金支持。

    尽管已经确定了荣耀与华为的“分离”,但任正非也给予了良好的安慰:我希望荣耀能够尽快恢复渠道的供应。充分利用全球化的工业资源,并尽快与供应商建立关系。坚持不断学习所有先进技术,坚定不移地拥抱全球化;保持已经形成的优良传统,干部和专家必须全球化,专业化和多元化;坚持奋斗的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