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穗岁康退休人员可以买吗 哪些人才能买?

    任何一款保险产品,只要是对投保人有益的,民众们都会不吝关注,在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一款名为“穗岁康”的保险上线,一时之间,大家都对这款保险非常感兴趣,但是穗岁康退休人员可以买吗?一般都是哪些人才能买啊?

    退休后能买穗岁康吗
    退休后能买穗岁康吗

    据介绍,穗岁康是广州市政府批准同意的,如今正式上线,它是一种普惠型健康保险产品,由多家知名保险公司共同承保,比如中国人保、太平洋寿险、平安养老等等,针对1300万社保和其他医保人员,无户籍、无年龄、无职业限制,也不限既往病史,不设等待期,保费是每人每年180元。

    由此可见,穗岁康的适用对象还是挺广的,那么,穗岁康退休人员可以买吗?其实,不管老少,只要购买了广州市基本医疗保险的人员,皆可以购买穗岁康,包括职工医保、居民医保,因此,退休后的参保老人,照样可以买穗岁康。穗岁康现已开放投保,保单将从2021年1月1日开始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