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不好哪个网贷可以借到钱 揭晓最新的网贷口子

    【导语】现在网贷平台越来越重视客户的征信是否良好,征信不好的人很难在大型的网贷平台借钱,当然有部分小平台是支持的。那么征信不好哪个网贷可以借到钱呢?下面为大家揭晓最新的可以快速通过的网贷口子。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现在很多人都是超前消费的状态的,特别是年轻人,很多都是在网络贷款平台上面申请贷款的,但是申请贷款是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的,征信不好基本很难申请。

    目前不上征信的网贷平台:拍拍贷、曹操贷、缺钱么、借钱快、原子贷、秒速侠一般与银行有合作或者涉及大额贷款的平台是会上征信的,以上这些不上征信。

    不上征信的平台,一般是比较容易下款,但利率也比较高,甚至有可能欺骗消费者。消费者很大几率会接触到高利贷、砍头息、套路贷等风险,所以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在这些平台借钱。

    网贷平台申请条件

    1、拍拍贷(https://www.ppdai.com):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5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人、法人及其他组织。非大学生;如果用户是大学生,毕业后需要24岁才能申请贷款;可以提供真实、有效、合法的个人资料;可以向拍卖贷款平台提供身份证、银行卡等资料的图片。

    2、曹操贷:年满18周岁;能按时还款;有稳定的工作;一般不向学生借钱,借钱的对象是白领等上班族。

    3、缺钱么(http://www.queqianme.com):年满18周岁,可以凭身份证申请;提供基本的身份证明材料和资产证明材料;有些贷款产品只需要提供身份证、信用报告、工资流水。

    4、原子贷:本人名下有使用6个月以上的信用卡和信用卡电子账单,有芝麻信用评分,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

    5、秒速侠:20-40周岁;网络信用分560分以上;手机号实名认证6个月以上:非学生。

    征信不好怎么申请贷款

    1、你可以尝试申请一些抵押贷款或担保贷款。如果你能提供抵押物进行抵押,征信的作用就没那么大了。但是,抵押贷款的金额会受到抵押物价值的影响。通常,你可以用房地产或汽车财产来抵押,以申请更高的金额。

    2、申请一些对征信要求不严格或者没有接入征信系统的网贷,但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提前对贷款平台进行调查,避免陷入常规贷款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