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玖富12月最新消息怎么样 能坚持到2021年吗?

    今年7月开始,玖富债转变慢,11月被曝回款停止。同月20日,玖富发布《监管配合严打逃废债!》的公告。现在已是12月2日,不少投资者好奇,玖富最新消息怎么样了?该平台能坚持到2021年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玖富12月最新消息
    玖富12月最新消息

    11月20日,玖富发布《监管配合严打逃废债!》的公告。在此之前的10月29日,玖富发布公告称,在2个月左右完成出借委筹备。但截至目前,玖富官方暂无这方面的消息公布,更不要说大家关注的兑付方案。

    而北京12345近日对出借人投诉玖富逾期兑付的回复显示,7月8日,房山区已成立玖富普惠平台风险化解工作专班。现玖富普惠平台正按照网贷业务清退计划,积极与地方性资产管理公司对接,借助地方性资产管理公司持牌优势,有效加快债转速度,通过诉讼、仲裁等方式加强对逾期借款人催收,最大限度保护出借人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