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外观被曝 仍将保留刘海设计

    iPhone12刚上市不久,就有人关注着iPhone13了,最近iphone13外观被曝引发围观,据说iphone13依然会保留刘海造型设计,那么这款新品究竟长什么样呢?说iPhone13的刘海对比iPhone12并没有缩短,但是缩窄了。只不过消费者更加希望苹果能去掉这个刘海。

    苹果产品
    苹果产品

    在苹果推出首款5G版本的iPhone(iPhone 12系列)之后,它在用户中非常受欢迎。但是,在iPhone 12系列发布之后,仍然存在一些小问题,例如iPhone 12mini的触摸问题和绿屏问题。难怪有人说不要先买12。因为(十三香)。

    现在,iPhone12系列手机已经正式出售,关于iPhone13系列手机的新消息已经来临。首先,当然是外观问题。

    每个人都知道iPhone具有令人讨厌的设计,即爆炸式设计。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 13系列手机仍将保留刘海设计,但iPhone 13系统中刘海的面积将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