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孟晚舟回国了吗 最新状况引关注

    相信很多人都在时刻关注孟晚舟的最新状况,两年前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加拿大机场转机时被捕,当时这件事轰动全球,如今过去了两年时间,华为孟晚舟回国了吗?日前,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再次谈孟晚舟事件,从而引来众人的关注。

    孟晚舟回国
    孟晚舟回国

    孟晚舟被加拿大警方拘押两年了,至今都无法回国。美国要求加拿大引渡孟晚舟,目的就是要打压中国高科技企业,阻挠中国的发展,加拿大政府却扮演着美方的帮凶,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其实,孟晚舟并没有违反加拿大法律,但是却无理的被拘押,这让人很是气愤。

    关于孟晚舟被拘押两年,华为发表声明,对孟晚舟的清白充满信心,相信加拿大司法系统将得出这一结论。中国政府维护中国公民正当合法权益的决心坚定不移,祝愿孟晚舟早日平安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