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迎12月开门红 近60只股票上涨超过9%

    最近的股市行情怎么样呢?进入12月的第一天,A股就迎来了一轮12月开门红,今天A股指数全天缩量震荡上行,主要指数集体大涨,而沪指收涨1.77%,那么你在这一轮开门红中赚到钱了吗?接下来的A股行情走势会不会持续加强呢?

    A股走势
    A股走势

    在12月1日,该指数全天下跌并上下波动。创业板指涨逾2.5%,两市个股普涨,近60只股票上涨超过9%。主要的金融部门,例如银行和证券公司再次爆发。厦门银行,青岛银行等个股大幅上涨。新能源汽车领域依然强劲。顺周期行业如二氧化钛和有机硅受到金普钛等热门股票的带动。反弹,游戏,数字货币,医疗疫苗,可降解塑料,MiniLED等板块上涨。

    盘面上,该领域全线以红色收盘,其中银行,证券和汽车领域领跌。截至收盘,上证综合指数上涨1.77%至3451.94点;深成指上涨1.9%至13930.37点; ChiNext指数上涨2.53%至2698.44点。北向资金净流入188.3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12.82亿元,深股通净流入75.5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