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将增发10亿股 募集资金拓展业务?

    小米集团又有新动作了,最近有消息称小米将增发10亿股,另外还将发行8.55亿美元零票息可换股债券。那么小米增发是为了募集资金拓展业务吗?如今的小米集团已经是备受热捧的国产巨头了,并且小米也不再单单做手机,还开发了很多数码产品等。

    小米集团
    小米集团

    根据该文件,小米集团将以每股23.7-24.5港元的价格发行10亿股新股。此外,小米还将发行8.55亿美元的零息可转换债券。

    同时,小米还寻求通过七年期可转换债券筹集8.55亿美元。据彭博社报道,通过小米股票的增发筹集的资金将用于业务扩展,市场份额增加和生态系统投资。自今年年初以来,小米股价已上涨高达142%。

    小米最近公布的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小米该季度收入达到72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4.5%。调整后净利润41亿元,同比增长18.9%。多达15个绩效指标(例如收入和净利润)在一个季度内创下了历史新高,超出了市场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