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届高校毕业生预计909万人 该何去何从?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人口大国,教育行业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国家大事,毕竟好的教育才能锻炼出更好的人才,而每年大学毕业的学生都以数百万计算,今年也不例外,2021届高校毕业生预计909万人,那么这些人该何去何从?有这么多就业岗位吗?

    高校毕业生
    高校毕业生

    在12月1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而从工作报告中显示,据调查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达到909万人,较于往年相比增加了35万人。那么,这些毕业生该何去何从呢?

    对此,教育部要求各地各校用足用好稳就业政策,力争在2021年6月底以前完成全部政策性岗位招录工作。同时,各地各校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乡村建设行动,并且做好“特岗计划”、“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组织招录工作,为下一步大学生就业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