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感染了怎么能好 一定要采取以下治疗措施

    目前最可怕的病毒是新冠,现在正在全球范围内蔓延,越来越多人被感染,特别是国外的新冠病毒状况是最让人担心的,确诊人数不断上涨,而且死亡人数不断在增加。我们都在做好防控疫情措施,但是被感染的可能性还是有的,如果新冠感染了怎么能好?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感染了新冠状肺炎病毒,请采取以下治疗措施:必须采取隔离和治疗措施,以防止疾病传播给其他人。目前尚无特定的抗病毒药物,主要是给予对症支持治疗,加强营养、补充能量、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如果出现胸闷,呼吸急促和血氧饱和度降低,则应给患者氧气。如果发生呼吸衰竭,请使用呼吸机及时辅助呼吸。如果出现细菌感染、咳嗽、咳黄脓痰和白细胞增多,应根据痰培养对药物的敏感性来采取积极的抗炎抗感染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