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摆地摊能赚多少钱一个月 这些东西摆摊多人买

    现在流行一个词“摆地摊经济”,随着很多人跟着风做起摆地摊来,也有的是因为失业、有点是认为摆地摊赚钱多。那么摆地摊能赚多少钱一个月呢?与其在这里猜,不如让我们一起去探讨一下摆地摊的收入,请看下文。

    摆摊卖小吃
    摆摊卖小吃

    摆地摊赚的钱是没有固定的,甚至有可能是亏钱的。因为,不同的人不同的做法,而且生意好不好,也决定着利润。做得好的,摆地摊也能月赚3000元。一般的,摆地摊赚1000-2000元一个月。有些人可能就花费了时间,但没赚钱。个人认为,以下几个项目,摆地摊是比较多人买的。

    1、卖早餐。无论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早上的时间都是极其有限的。所以早上往往都是花费短时间买一些食品。在他们上学或上班的途中,摆上一个早餐摊,无疑是很受欢迎的。

    2、果蔬摊。上班族在经过一天的工作后,难免会想做一顿丰富的晚餐犒劳自己,在他们下班回家的途中,遇到果蔬摊就可以顺便买新鲜的水果蔬菜,这对上班族是极大的便利。

    3、卖时尚女装。摆个卖时尚女装的地摊,只需要几个架子,然后将批发的衣服整齐的挂在上边即可。要是觉得商品单一,还可以卖一些袜子、打底裤等容易售卖的商品。而且衣服的利润本身比较高,只要你选的衣服好看,再有一定的销售技巧,这肯定是一个稳定的赚钱项目。

    也并不是每个摆地摊的都能赚到钱,还要结合做什么行业、地摊的位置、人流量大不大、价格等有关的。以上几种都是每个家庭必须品,销量一般都很好,大家想做摆地摊前可以参考一下,同时向身边有经验的人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