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企业贷款能贷多少 原来贷款金额这么高

    以个人的名义进行贷款,在没有重大抵押物的情况下,一般最多只可以贷款几十万。要是贷款方换为企业,那么企业贷款能贷多少呢?如果是向微粒贷这些网贷平台贷款,最多可以贷款300万,要是向银行申请贷款,贷款额度更加高。

    企业贷款规定
    企业贷款规定

    在企业没有负债的情况下,有的银行是根据企业年流水计算净收益,批复其20%-25%的信贷额度,而有的银行则是将月收入流水直接作为可贷金额。对于资产高达几十亿、几百亿的大企业来说,贷款几个亿不是问题。

    一般来说,信贷额度是根据企业的经营能力、负债、资产等综合因素评定而得。除此之外,由于各家机构的风控手段各不相同,所以审批制度也会有所不同。从总体来看,房地产企业向银行贷款的额度比较高,像恒大、碧桂园等大型房企,贷款几十亿都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