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的银行卡丢了怎么办 需要马上这样做

    申请车贷后,银行会给申请者一张银行卡,申请者每个月将还款打进这张银行卡。万一车贷的银行卡丢了怎么办?不需要银行卡可以继续还车贷吗?首先要说的是,即使是不需要银行卡也可以还车贷,在手机银行、微信、支付宝就可以还车贷,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要挂失补办银行卡。

    银行卡丢失要挂失
    银行卡丢失要挂失

    如果绑定车贷的银行卡掉了,首先要做的就是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进行挂失,防止银行卡资金被别人盗刷,在确认无法找回的情况下,应该及时带上相关证件到开户行补办银行卡。避免因没及时还款而导致个人征信受影响。

    新的银行卡办理好之后,持卡人需要凭借新卡以及身份证到购车经销商处签署新银行卡的授权手续,然后车贷贷款机构会将相关审核资料提交给银行,最后审核通过后,就可以使用新的银行卡继续换车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