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麒麟芯片共几款 这几款最受消费者青睐

    华为5G领先全球,华为设计的麒麟芯片也领先全球,同时将这两项先进技术都放到手机里面,那这款手机的性能会非常强大。截止目前,华为已经推出多款装载麒麟芯片的5G手机,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麒麟芯片
    麒麟芯片

    华为配置麒麟芯片的5G手机:华为mate40系列(搭载麒麟9000E芯片)、华为P40(麒麟990 5G处理器)、荣耀30S(麒麟820+40万快充)、华为Nova6 5G(麒麟990 SoC)。

    具体来看,麒麟990 5G是全球首款基于7nm和EUV工艺的5G SoC,麒麟990将集成5G基带芯片巴龙5000,无需外挂5G芯片就能实现5G网络,同时支持SA/NSA两种5G组网模式。麒麟9000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芯片,其采用的是5nm工艺制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