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通短号多少钱一个月 家庭短号收费标准

    中国的三大运营商,移动、联通和电信,都是用户们心中最为信赖的电信运营企业,在运营商提供的服务当中,有种电话是可以免费拨打的,它就是家庭短号,只是在开通时,需要支付一定费用即可,那么,开通短号多少钱一个月呢?我国家庭短号收费标准你可知道?

    家庭短号开通收费标准
    家庭短号开通收费标准

    所谓的家庭短号,实际是可以让成员免费互打电话的一种优惠服务,短号成员一般是家人、朋友,这些成员互通电话不要钱,即便群内成员不在同一城市,也能实现免费互打电话,但前提是先开通,至于开通短号多少钱一个月?每个运营商给出的服务价格有所不同,具体还要看具体的家庭短号收费标准。

    中国移动的手机短号,又叫集群号,家庭短号的开通收费标准分两种,一种是每月5元月租的市内短号,一种是10元/月的省内短号,其他群内成员是不需要另外付钱的,只需开通短号的用户每月缴纳这笔钱即可,成员们不用再担心长时间拨打电话了。